close

秀「全家福」照? 少女自稱溫世仁女


TVBS 更新日期:2008/12/06 19:07 謝孟潔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業達公司前副董事長溫世仁,91年中風過世後,一名廖姓少女「小妤」自稱是他的私生女,要求共同繼承60多億元遺產,由於小妤與溫世仁的DNA不符,法院一審認定兩人非親子關係;選在溫世仁忌日前夕,小妤現身,認為先前的DNA鑑定有瑕疵,要求與溫世仁的其他子女再進行一次DNA比對,還拿出所謂的「全家福」合照,希望能認祖歸宗。



自稱溫世仁女兒:「我真的很想念他,他真的是我爸爸,我真的很愛他!」


眼淚,是不捨父親離開,也不懂自己怎麼會成了毫無名份的私生女,一頭及肩直髮,長相清秀,16歲的小妤自稱是英業達公司前副董事長溫世仁的女兒,秀出一家人唯一的全家福,他要反駁法院的一審判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稱溫世仁女兒:「法官判定說你出生到現在一直陪著你的爸爸,活在你心裡的那個爸爸,不是你爸爸,你會相信你自己還是相信法官他們所說的;如果要驗DNA的話,能不能跟我奶奶驗,或是跟我其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驗,他們從來不願意正面回答我!」


翻著他口中所謂父親的照片,小妤認為如果不是長久相處,這些照片從哪來?刻意選在溫世仁忌日,12月7日前夕,和外婆一起現身,小妤要替自己和媽媽討個名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者:「溫世仁是你的女婿嗎?」自稱溫世仁岳母:「對啊,我都叫他『阿胖』,他跟我女兒在一起二十幾年,都有照片為證,小妤的父親叫我女兒、小孩受到驚嚇到行天宮找奶奶,奶奶也抱了他兩次,幫他收驚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仁91年中風過世後,隨即爆發私生女傳聞,當時小妤的阿姨代為提告,要求共同繼承溫世仁60億遺產,但進行過幾次DNA比對,都證實兩人非親子關係,一審駁回小妤共同繼承的請求。如今12月10日,二審宣判在即,姑不論結果如何,要一個16歲的孩子承受延續二十多年的情感糾葛,何其沉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觀後語:社會發生了多少類似的案件,其中的背後都夾雜一個複雜的女性,要說背負複雜的感情,不如說是六十億的遺產關係,溫世仁生前樂善好施業內有名,身後有合照非常正常,也警惕不要任意與人拍照,以免招惹麻煩!」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