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且說那三十年的回憶,只記得諸多的好,重要的環節卻被情傷沖忘了!他長的不是很很美有點像靜態的蔡依林,皮膚不白但看起來很健康,端莊讓人不會胡思亂想,不會勾引人卻有很好的人緣,上班下班從不怠忽,因為家中有兩個哥哥一個妹妹吃飯,每天得準時回家料理,這是認識我之前的規範,也因為讀的是女子大學,所以並沒有與人交友,是相當值得憐愛的女性!


         交往久但並沒有碰觸敏感的話題,所以一直非常的無憂無慮,不但我珍惜這份友誼,想必他也相當的注重,嚴明一切在婚後才可以也雙方同意,所以幾乎都期待那美好的一夜來臨,因此交往期間找不到爭吵的起火點,[君子之交淡如水]互相尊重體諒是我一直不能忘懷的所在!


        回憶以往自從分手以後,那種刻骨銘心的痛佔據了我整個空閒的時光,所以我拼命的工作不讓自己有空閒時間,每當節日來臨或者那擾人的秋天,總是愁腸寸斷悲從中來,唯一的紓解情緒就是乾一杯,試想把他忘了,酒入愁腸愁更愁,醉了!神麼也想不起來,這種悲情的浪漫竟然持續了三十年,讓我不再相信愛情,令我內咎不已!


        今年我開始吃齋不再喝酒,端午節來臨雖然一樣愁上心頭,可是已不在做那悲情的浪漫,冷靜的回憶其中的細節,終於我想起了為何提親後的分手,記得當時他告訴我士林的租屋費用是由他料理,他妹妹的讀書學費也要由他開支,我曾不逕意的說那你兩位哥哥都不管麼?他也暗示我婚後要栽培讀大學,我總不解的就是家裡有未婚的哥哥上高級班[美軍顧問團]為何要結婚還要我擔上此一責任?難道這是嫁妝還是承諾,也許這就是分手的主因!


        其實當時我並不急於談論婚姻,原因我還沒出社會,不知創業成敗如何,而且我的習性從不開支票,只要承諾就一定負責到底,以現實面來講家中的結構難題不應該由我背負,因為有兩個親哥啊,也許是兄弟姊妹討論後做出了叫他與我分手的決定,這些事情已在我腦裡LOST了三十年了,一份真心誠意的對待,真誠的表白,終於找出了問題的癥結,往後不再內疚與哀戚了,因為已找到了原因,終於可以安心的喝下一杯忘情水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