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好像是戰鬥又好像是被圍剿的當時,那種絕望無助的吶喊!眼見迎面而來的戰將正要取走性命!直覺知道完了!不知過了多小時間?等我甦醒時已是全身動彈不得,是不是那死亡的恐懼,讓我驚魂未定,我是死了嗎?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了?我現在在那裏?我是谁怎麼都想不起來了!只清楚的記著那最恐懼的一幕和心中的那句完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的心智變差了,體能更嚴重的退化了,依稀間我的身體任人擺佈,我幾乎沒有了自主的能力,每當看到一個大鬍子迎面而來,我總是渾身顫抖!因為臉上被納如針般的刺摩,那種灼熱感真是痛苦萬分!我真的很無奈!沒有氣力防止他的侵犯,嘴巴又不聽使喚也不能言語,我不時用力的思考,我到底怎麼了!是被人抓來折磨嗎?還是我受了嚴重的傷?以至於變成令人擺佈的廢物了!這到底是那裏?為甚麼什麼東西跟人物都變了好陌生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下午的太陽西斜的時分,一個身高不高的黑影,總是如鳥歸巢般的迎面而來,讓我呼吸變得急促又困難!日子一天一天的經過,我總覺得我是個心智成熟的人,只是身體是沒長大吧!有一次那個大鬍子又想支著那個大嘴巴過,,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叫!家族裡的人以為我是妖怪,差一點就被掐死,那是在出生三個月的時候,我終於明白了!我到了另外的世界,一個完全不屬於我的世界。自此我只希望盡快恢復成人的體魄,偶而,我會想起那是戰鬥還是被怎麼了的那一幕,但更前面的印象一點也沒有,然而我愛好和平厭眷戰鬥的天性,深植於心,所以看見挑釁的情事,都有說不出反感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十年來我那深刻的印象,沒有一點退去,孩提時期,晚上作夢一直反覆著那一幕的恐懼,至今我研究了靈學及查遍了歷史大戰的事蹟,依然毫無所獲,不過我的出身我能肯定的是,靈魂之說絕對是存在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