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5年六月底越南的朋友一再的電話要我到越南聚聚, 我也覺得應該出國散散心了, 於是就火速的購買機票,那是在出國的三天前就已購得機票,然而心中卻出現了莫名的煩躁與擔心,連續兩天睡中突然驚醒,心想要出國怎會如此不寧的感覺呢?不然就不去了,在家人一再的鼓勵之下, 就決定原先的行程,出發前我想既然心神不寧就起了大早,先前往廟裡燒個香再走吧!當天到了越南就到飯店安置行旅,適逢暑假飯店服務生告訴我已經沒房間,這時一位高階管理人員出來,看到我就說吳先生當然有房間,這是國營而且那位先生早先認識我,所以服務生就拿了704房的鎖鑰給我,就住了下來,我切一切電視竟然不能開,但房間竟然如此的大, 是總統套房歐!

 

當天馬上打電話通知朋友說我已到了飯店,不巧的是他竟然有急是趕到順化辦理事務,我想出門前諸多的奇怪感覺,也不想再勞動親友,所以就跟飯店旁邊的熟識吃喝玩樂去了, 直到深夜才回飯店睡覺,七月是越南最熱的月份,冷氣就調在25,我直覺沒睡多久感覺客廳好像有人坐在沙發上, 我慢慢起身看過去是一位穿著越南傳統服飾的年輕婦女,還抱著一個小孩子,奇怪的是我進來時電視不能看,我睡前也沒開電視,可是電視卻開著而且一再重複些鏡頭,好像遊樂場簡單的木馬繞圈圈,她還告訴我一些她的事情說她老公就在附近不遠, 拉拉扎扎的一堆,我心想半夜女人跑到房間而且老公就在不遠,這下慘了直覺往放衣物地方想拿褲子穿上,我的手竟然拿不著自己衣服,心越急就越慌張,一個不慎跌倒在地,側身看到自己躺在床上, 身上還發出了白光,我從床上醒來,好冷歐!冷氣竟然自己跑到18度ㄝ,那時已是清晨四點,趕快下樓走走吧!

 

無目標的走在街上,心想這裡是華人街應該有廟宇,還是去拜拜吧!今天是 七月二日 當下我就做了決定馬上離開越南,回到飯店一樓好奇的問,以前這裡是小孩遊樂場嗎 ?你怎麼知道?見鬼了,那是真的不是作夢,回到台灣心有餘悸 [704]不就是[去領死]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