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次我因為工作壓力大,就利用空檔獨自到越南放鬆心情,到了越南除了會見台商朋友外,也順便招待一下當地的民粹,那是在第五郡陳頌道華人街.也就是越戰前有名的提岸,因戰後缺乏整頓,目前已相當淪落,當我在跟朋友話家常時,旁邊不遠處有兩個華裔的越南籍男子在爭吵,因為他們是以越南話對談,我不懂他們對話內容, 就叫我身旁的朋友翻譯他們對話,一位男子說你把我老婆還給我,另一位回說不可能,你每次欠帳都不還,另一位苦苦哀求說我很想念老婆耶,聽到這裡大概也知道為何而吵了,天啊!竟然有這種負債用自己婆做抵押的事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