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有一次我在越南出境處準備驗證的時候,突然有公安大聲吆喝,當時實在被嚇了一大跳,然後跑來三個武警非常嘌悍的把排在我後面的一對夫妻,強押帶走!心想他們到底是出了什麼麻煩.


     回到台灣在快出貨物檢查門時,一位越南籍的婦女,又被發現行旅有問題,我聽到一位女官員說:他的行旅有酸酸的味道,所以要留下檢查,我想今天怎麼那麼奇怪,為甚麼連看兩次有人被糾察?


     回到家裡整理購回的物品,赫然發現在衣物包下,竟然有一包酸菜,味道奇酸,我也沒購買啊,後來經過仔細的思考以後,才發現是賣衣服把它市場買來的酸菜,不小心跟衣服包在一起,難怪在越南跟台灣都有人倒楣被盤查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