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d2d8bbe94bc7b6cb628e3df9217466     

這幾天我知道有買賣股票的人,心裡的感受一定很難過的,我個人也有多年進出股市的豐富經歷,也一直都有不錯的收穫,然而在政治紛擾下股市出現了不尋常現象後,便一直靜觀其變再也不想碰觸股市,因為我已經洞淅到許多不正常的信息,茲將表述於下:

     股價的漲跌有人賺有人賠,買進多於賣股價上漲,賣多於買股價就下跌,原本是決定於供需的價格調整,但是近年來只要元首碰觸到兩岸的問題時,就馬上不理智的崩跌,這點已經告訴了我們,這是人為操控的盤,而不是實質正常的股市反映!

     每當股市下跌,一些媒體的分析師就會告訴全國同胞,融資必須減肥多少,股市才會止跌,這分明是佔了便宜又賣瓜,散戶進到股市被坑殺不講,還要被怪罪,平常欺騙利用散戶,遇到股市崩跌,還要名正言順的讓散戶血本無歸,這麼殘酷的事常有,難道還值得去參與嗎?

     外資在這幾年當中,在台灣的股市可說是吃盡了苦頭,原因是我們的股市都處於低迷的狀態,加上台幣也是貶值的情況,正當進退維谷之際,歐洲股市也出現不穩的警訊,石油期貨出現飆漲不歇的情形,我們大有為的財經單位,才開始頻頻施放利多的消息,並抬高股匯價,以便外資能在高股價時出脫持股,並兑美元順利離境,難道這也是豬肉瘦肉精的翻版,而坑殺了國內股民的嗎?

     環伺國內我們的投資者,大致都不太了解股市的運作,只是賭性堅強罷了!一支股票盈餘不變,十塊錢時所謂的分析師會告訴你不可以買,因為基本面不好,等到漲到了一百二十塊錢時,他就拼命的鼓勵你去買進,這些事情屢見不鮮,大家實在是太健忘了!

     在消息面出來,股市已有下跌現象時,通常會聽到利空出盡的陷阱,依我的觀察美國次級房貸的問題,不是消息面那麼的單純,我敢說這是實質的問題,絕非消息出來了利空就出盡了,希望有買股票的朋友,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所影響的層面!

     當股市下跌成交值一千八百億時,總市質值已蒸發了一兆,這也是虛佹泡沫的警訊,試想一桐泡沫是不是有風吹草動就會破掉,實體的股價也像一桐水不容易消失,不是嗎?

     以上僅供瀏覽到的朋友參考,希望可以減少一些股友的損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