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     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算命的經驗,尤其在諸事不順,百思莫解的時候,便會想到尋求解套的方法,當然算命是一個方式,有時候真的可以舒解一些壓力,但不幸的也有把事情弄得不可收拾的,原本想問求財卻人財兩失,反正不能預期的事件層出不窮,但市場仍然有人深信不疑,因為那時你的意識最薄弱,根本就沒什麼判斷能力,當然最容易上當了!

      以目前來講用於算命的種類大概有:占星術.紫微斗數.四柱八字.奇門遁甲.神通通靈.海外散仙.特異功能,不勝枚舉,誰也不知道那一種最準,那一個最會算,其實你去煩惱這類的問題,不就是把燃眉之急的事拋到腦後,不思正事而去浪費生命麼?

      人類原本就很奇怪,父母關心你告訴你很多正確的為人處事的道理,他們絕對不害你,但就聽不進去,覺得很撈叨,偏偏拿錢去被人訓一頓還說很棒很準呢!不管你現在是幾歲到算命的這一天,在你身上發生過多少事情,日子過了多久,你算命時他隨便講對一二事,保證你就會頻頻叫準,我要不客氣的說幾千萬之一機率說對了,你高興什麼啊!從心理學的層面來講是認知的設定問題,你先認為他一定準隨便說也很準阿 !

        你也許以為某某人很厲害,大人物都要去請益他,其實那是水幫魚魚幫水的技倆,政治人物培植算命大師等到要用的時候,在那相信的區塊裡就可以發揮他的功效,民主政治的領域裡不單是分配官位,有時候很多社會資源也可以運用的,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嗎?

      有人問我相不相信算命我會告訴他,我算命但止於學術的研究 ,簡單的說算命術其實是一種機率與邏輯的運用,跟血型.手面相一樣,換句話說也是一種統計學,因此只要平時多注意身旁的事務,你的腦部自然會有一些潛在記憶 ,遇到問題也就會減少困惑了!

       多少個日子裡經歷了多少甜酸苦辣,只有自己最清楚,過去不管是真是假,要說神算也沒得比,過去如此將來更是,所以我要說每個自己都是第一神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