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自從黨內候選人初選以來,我的心思就沒有一秒鐘停頓過,但是我天衣無縫的溝思,也從未如我意過,本來希望葉菊蘭來跟我搭配參選,一方面屬性相同,也沒有競選時的尷尬,同時真的選戰開打也可以彌長補短,我想這個選戰第一的關係人是我,理應順順利利的做完美的佈局,谁料到就連決定副手,也被剝奪了,到現在選戰的主軸應該是我,候選人現在的競選文宣就是將來兌現的憑藉,然而現在就好像別人在競選一樣,每一個場次發言的時間都沒有,愛護我的民眾凳腳也找不到我,我本來身長就不是很高,所以民眾都以為我沒有盡力在跑場在努力,這對我來講是多麼不公平也很委屈的事!


     不管此次的結果如何,每一個黨派應該都是候選人,搭配立法委員出場與民眾拜票,同時也能聽聽民眾的聲音,適切的了解民眾的心聲與需求,我們的政見也能做切題的發揮,這樣才能瑩造向心力,票源也才能固守,任何參選過的人都知道的簡單道理,我身經百戰怎會不知呢?這些不願意見到的情形,實非我之所願,是不能,非我不願也~


     現在我們的對手主席都是身處後勤補級的地位,讓我的對手全力衝刺爭取選票,國內外的媒體也只針對兩大天王作採訪,但是卻很少有我的競選鏡頭,若以媒體為出力賣力為準據,當然說我沒認真在輔選囉,老實講我的老婆每天跟宗教團體的婆婆媽媽拜票,我的女兒及女婿也都非常賣力的勤跑基層,就連家裡的老黃狗也披掛上陣,如此還能說我不利於選戰嗎?總統大選下一屆行政的主軸應該由我主宰,如果有人越殂代苞,難不成只是個傀儡總統!


     文宣的重點本來著重於經濟的改造,希望這是票房有利的吸納基,但我一提出黨內就大力躂伐,所以到今天我都找不到有利的著力點,找不到鏡頭,小雞都跟著有媒體的鏡頭跑,唉!事實如此又有人偏偏要說我是賓拉登,這不是損人嗎?明的確實如此,我來個潛水策略,其實也可以,何況身邊的國師也自有盤算,反正打贏選戰,365計全數使上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,讓我放心的是,國內多少神壇都表示,我才是真命天主,現在不希望這個區塊取得龐大的票源,那裏還有更方便取得選票的,嘿!


     總之,香港里昂證劵還說有機會執政,那不正是我嗎?我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滿天的神佛都支持我了,可惜他們沒有投票權,但是迷信宗教的人那麼多,老實說,勝算仍大,希望大家都相信神佛的指示,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,將來我們也可以讓神佛先行三通,來繁榮我們的經濟,謝謝各位的閱讀,有選舉飯局不要忘了多少捐款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