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位多年不見的好朋友,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,突然出現在我的門前,讓我既驚又喜,趕緊一手拉住往客廳奉茶,當然也聊了許多過往的趣事,閒聊之間顯現出關懷之意,但是似乎有意無意的在引導某些話題,只因許久未見,所以並不知道他近來所為何事?言談之間漸漸的露出了置入性的口吻,我委婉的表示,有些事情閒聊或者互相參考,而不是要照好友的意思。可是他並不因而改變話題,我很納悶,怎麼跟以往暢快的交談,差易那麼大!直到我這位好友拿出劇本出來才彷然大悟,原來現在在推銷產品喔!


     記得以前有一句話【十禿九富】也許大家猶言在耳,曾幾何時,台灣的社會受了假髮商的蠱惑,好像禿頭的人,不找他做假髮、植髮就會成為人民公敵,光在媒體就發費不貲,盡其所能的在污名頭髮稀少的人,就像拒抽二手菸,讓大眾排斥,以減少抽菸的人,這是善意的作為,相反的這些假髮、植髮公司的人,因相中禿頭的有錢人,也想用大眾的力量,來逼迫他們就範,實在是畫餅充飢。我想他們並不知道動物本能都有調節功能,頭頂怕熱當然會掉髮,以調節腦壓,這是生理機能所致,同時這種行為也嚴重到【人身攻擊]】大眾應該鄙視這種【削足適履】的商業行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