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人的出生八字是骨骼,名字如衣服也如加裝的義肢,因此名子可以補八字五行不足的缺憾,八字缺金補金,缺水補水,因為人的一生順利最為重要,例如生我者父母為印,我生的子女為食神傷官,管我剋我的尊長為官,我管我剋者為財,與我同者的同事朋友兄弟則為比肩劫財,任一不足則運行不順,因此在八字缺少時,取名字的筆劃轉換為五行來彌補原有的缺失,使一生更臻完美!


     出生的那一刻,在算命學中又將年月日時稱為四柱,柱裡分干與支,干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,支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,干支裡有陰陽之分,子評論命以生日為元神,取元神與另七位間的關係,得到正偏官.正偏印,食神傷官,比肩劫財,正偏財等五種對等關係,是四柱運用了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而產生的結果!


     五行間的陰陽衍生了正偏的數據,陰陰陽陽為偏,陰陽或陽陰則得正數,天干如有正偏混雜較容易產生雙重個性,同一格局太多責失去互相制衡的能力,個性容易走偏鋒,因此在算出八字格局後,太多者就要以名字的五行來作克制,不足的也要加以彌補,就好像一個人八字缺了手就以名子當義肢,以期能夠身體完整矣!


     名子的筆畫數12屬五行中的甲乙寅卯[],34則丙丁巳午[],56則為戊己未戍[],78則為庚辛申酉[],90則為壬癸子亥[] ,五種對等關係就像一個[法輪]中間有五支半徑的承軸,如果缺一則人生的路上就猶如顛坡的行車,所以每一支承軸都有支撐的作用,取名子正是補齊不完備!


     平日可以檢視自己的八字及姓名是否得當,首先將生日的干放置於圓圈中間,然後將其餘的七個五行分別放置至預先畫好的大圓五條承軸上,看是不是五條軸承都有,有些人缺得很嚴重只有三條或四條,然後再算出自己名子的筆畫數轉換為五行,然後在填入承軸上,檢視位置是否正確,很容易的就看出兩者間的關係,也就是名子取得恰當否,一目了然的呈現,從中也不難發現自己的命格!


     此命局是個人從易經的領悟而自創發明,準確度非常之高,是突破傳統算命盲點的利器,有興趣可以自己演算,本人只提供要領,沒幫人推演,熟練後那天不一定你就是大師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