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 此景點乃士林芝山岩階梯右側的觀世音及十八羅漢的雕像!


       有人喜歡說「天網恢恢,疏而不露],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,任何不為人知的壞事,冥冥之中都有善惡的裁判者,如若連基本的良心都被狗咬了,事情的真相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!


        2004年以來受制於兩顆子彈的爭議,主事者自然不敢強力主導維護治安的警署單位,以致國內的民眾陷入在詐騙的環境裡,恐慌甚至移民他國求生存,留在國內的就飽受吪炸恐嚇,擔心受怕的過日子!教育給了社會很不好的觀感,為人父母忙於事業,還要抽空導正來自社會的負面教育,這並不亞於文化革命所造成的傷害!


          負責重大案件的檢調耳語四出,在這種情況下那有餘力於公務之上,因此像惡蟲都能蛻變為惡龍,這是何等讽刺的笑話!國家元首原本要致力於全民福祉,然而看現在所擴散出來的弊端,顯然只在忙於洗滌的工作已然精疲力盡,那來的時間開拓民生福利,而且一個不誠實的人所做之事,必然私利優先!所以至今也終於明白以前的日子為甚麼那麼的不堪回首了


         一個吃了八年安非他命的人,要身體一下好起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!總需要一段時間調息養傷,尤其受了不好積習的公務機關也要改正不正確的服務習性,這些都需要時間的教化及修正,民眾投機取巧的習慣也要一併的自我調整,如此才能有一番不同的風格出現!


         國內投資環境我想還有某些問題存在,如果說[馬上好]就一定每天漲,那麼我們可以都不要做事,躺著吃就好,股票的投資主要是觀察國際局勢,歐亞美澳資金的移動,而且也要了解產業動態,光聽一句話就盲目投資,陪了錢還不承認自己的失敗,我想也於事無補!


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!不管做甚麼事,冥冥中總有個不知名的主宰在監視著大家的一舉一動,現世報幾乎都是現在的趨勢,願你我共勉,自我期許,也願我台灣早日成為人間的樂土!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峰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